close

IMG_3835  

每天,我都會帶肉丸到處走走! 讓她盡情的玩~

 

IMG_3863  

家裡幾乎沒什麼玩具,所以肉丸看到RODY整個人多開心呀!!!!

 

IMG_3883  

公園裡的小鳥啾啾叫~ 這時候的小孩最可愛,什麼都覺得很新奇

 

IMG_3895  

地板凹凸不平,肉丸來回摸了好幾回

 

IMG_3943  

肉丸真的很愛摸花花草草,偶爾還會偷偷吃一口呀!!!!!!!!!!

 

3.jpg  

其實我不愛買玩具,但我很努力的盡量帶肉丸玩大自然裡的東西

 

DSC01968.JPG  

即使寒流來襲還是會在家裡附近公園走走,讓肉丸摸摸樹葉…

 

DSC02022.JPG  

肉丸看到樹葉都超級無敵開心!!!  一定先馬上撿起來摸摸再捏捏

 

DSC01929.JPG  

肉丸爸還特別帶情人去動物園裡走走,雖然是一家三口,但我總覺得自己是局外人!!!!!!!!!

 

DSC01899.JPG  

肉丸也因為每週都有上課,開始漸漸有步上軌道呢!!!

 

DSC02006.JPG  

上課可以乖乖坐在媽媽前面,不會上課到處逛街了!!!!!!!!! 呼~~~ 終於開竅了!!!!

 

DSC02016.JPG  

聽故事可以自己乖乖坐著幾秒了!!! 呼~~~ 我們努力邁向10分鐘!!!!!!

 

DSC01985.JPG  

滿一歲後,肉丸也開始努力像大人一樣持續握住湯匙吃飯約20分鐘

 

DSC01879.JPG  

開始和媽媽一起吃外食,但都有交代是沒有醬油、鹽巴…

 

DSC01887.JPG  

也發現肉丸的食量完全是一般女生的量,現在帶肉丸去吃到飽好划算哦!!!!!!!

 

DSC02053.JPG  

寒流來帶肉丸吃羊肉火鍋,肉片剪一剪,青菜三大片,白飯一碗,肉丸就吃的無敵開心嘍!!!!

 

DSC02060.JPG  

爸爸上班不能陪媽媽約會,可是肉丸可以!!! 耶~ 歡迎妳小肉丸,一起和媽媽吃好餐廳!!! 看美美的風景~~~

 

DSC01884.JPG  

肉丸滿一歲後,媽媽又恢復以前的"早午餐"生活,還可以好好的看完一本雜誌約30分鐘,我太幸福了!!!!!!

 

DSC02052.JPG  

媽媽想偷偷吃下午茶也很方便,肉丸會乖乖坐在餐椅上,然後自己慢慢享用屬於她自己的一份餐點!!!!

 

DSC02063.JPG  

也可以陪媽媽去任何地方,媽媽覺得好開心哦!!!!! 我再也不用一個人旅行!!! 哈~~~

 

DSC01972.JPG  

雖然每天我都會陪肉丸六小時,但肉丸還是最愛爸爸,只要爸爸陪,肉丸的笑聲都沒停過~~

 

DSC01971.JPG   

睡覺前媽媽抱就大哭,但爸爸一抱就馬上乖乖睡!!!!!!!!!!! 這到底怎麼一回事??????????

 

DSC01970.JPG  

只有爸爸才能讓肉丸乖乖坐著聽故事,媽媽說故事只能請椅子扣住肉丸!!!!!!!!

 

DSC01951.JPG  

肉丸正努力表現自己可以丟尿布給爸爸看!!! 超棒的~~~ 但爸爸不在就完全不一樣!!!!!!!!

 

DSC01935.JPG  

難得一家三口出遊,肉丸完全當我沒去!!!!!!!!!!  只給爸爸抱,只給爸爸牽啦!!!!!!!!!

 

DSC01911.JPG  

原本是我要幫肉丸換衣服,可是看到爸爸後就開始嘟嘴撒驕,會不會太誇張了!!!!!!!!!!!!

 

2.jpg  

也因為肉丸真的都很規律,我開始可以規劃很多自己想參加的活動

 

1.jpg  

 

 

 

婚姻不是愛情的終點,是女人改變生活的另一個起點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有小孩,我太熱愛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工作,而且也不想改變,但生活總是有很多叉路,那時選擇了婚姻,後來因為肉丸爸努力,開始把孩子放進計劃裡。

 

從懷胎開始,肉丸每天都會聽到媽媽的聲音,記得要把媽媽的營養通通吃進去,這樣媽媽才不會胖到;出來的時候,肉丸要記得用盡全力出來,媽媽才可以輕輕鬆鬆的生小孩;要努力白天好好玩,晚上都一直睡,媽媽才會開心哦!大約在肉丸快滿一歲恢復所有生活。

 

我並不是一位完全以孩子為主的媽媽,會盡量每天都陪肉丸玩一些自己設計的小遊戲,下午去保母家開心的玩,媽媽開心的上班,晚上再接回來複習今天教的小遊戲。這時候的小孩學習力很強,剛好現在快聖誕節,每天都安排約20~30分鐘的活動,訓練專注力。為了讓每天的小遊戲好玩又有趣,開始上網找研習,這生活真棒!不只帶給我很多設計小活動的靈感,平常教小朋友的心情也不同,因為可以把現學的好好實驗實驗,巧妙的,工作和母親的角色自然融在一起。

 

還打算明年五月要參加一週的研習課程,好好的回歸本來的生活充實一下,雖然會長達一星期沒辦法看到肉丸,但我相信回來,肉丸又有很多好玩的遊戲嘍!

 

以前我覺得有自主權的女人最有魅力,現在我覺得,有家庭有工作,願意付出時間參與孩子生活,也願意在工作裡充實自己的人最有魅力。我愛上這種生活,偶爾自己一個人看書,偶爾和肉丸兩個人唱唱跳跳,偶爾一家三口出遊,偶爾和先生約會,這生活真的挺讚的呢!

 

 

 

DSC02024.JPG  

一歲後的孩子最可愛,會走路會撒驕,也開始學會有意義的說話,

媽媽答應小肉丸,等媽媽這一年好好的放鬆過自己生活後,

媽媽會再生個小蕃茄,然後我們三個人一起每天唱唱跳跳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er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