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27.JPG 

我們真的要挑戰帶小小娃兒出國了!!!! 好緊張~~~~

 

 

DSC02385.JPG

太幸運了!!!  飛機還沒起飛,肉丸就睡了!!! Yes!!!!!

 

 

jp-5428.jpg

沒想到飯店離地鐵好近哦!!! 而且離學校步行不到五分鐘呢!!! 太讚了~

 

 

jp-5431.jpg

每天我都在這裡吃早餐,吃的好開心呀!!! 都好好吃~~~

 

 

jp-5373.jpg

我唯一去的觀光景點,哈!!!!! 肉丸整個人好開心哦~~

 

 

DSC02397.JPG

搭地鐵,肉丸都乖乖的黏在爸爸身上…

 

 

DSC02399.JPG

肉丸好幸福呀!!! 一下爸爸餵,一下媽媽餵~~~

 

 

IMG_3275.JPG

接下來都是爸爸和小情人的旅行,整個超讚的!!!!!

 

 

IMG_3289.JPG 

日本的親子廁所好多呀!!! 肉丸就這樣每天黏著爸爸,好幸福~~~

 

IMG_3324.JPG

和爸爸一起享受難得的日本假期

 

 

IMG_3336.JPG

每天都早早出門玩樂

 

 

DSC02408

晚上再去學校和媽媽吃晚餐,肉丸整個人愛死爸爸了~

 

 

jp-5489.jpg

看照片,肉丸去了好多地方哦!!!!!!!!!!

 

 

jp-5500.jpg

而且,幸運的是… 日本天天都是好天氣哦!!!!!!!!!!!

 

 

jp-5435.jpg

記得去的第一天,肉丸爸還有點不習慣日本,之後就超強的,每天都計劃好多行程要帶肉丸一同挑戰…

 

 

IMG_3340.JPG

行程每天都好豐富,肉丸也每天都笑咪咪…

 

 

jp-5388.jpg

晚上肉丸睡著後,肉丸爸就去拍美美的夜景

 

 

jp-5393.jpg

哇… 期待下次有機會可以真正的去旅行啦!!!!!  別再考試上課了~~~ 壓力好大…

 

 

jp-5408.jpg

剛好住市區,晚上還是好熱鬧呀!!!

 

 

jp-5440.jpg

See...,肉丸每天都好開心的奔跑…

 

 

jp-5441.jpg

累了,還可以找個美美風景休息欣賞…

 

 

jp-5447.jpg

這只是公園,但真的好美唷!!!!!!!!!!!

 

 

jp-5458.jpg

突然間,我覺得肉丸爸進步了呢!!!! 以前他都不敢一個人出去玩…

 

 

jp-5488.jpg

現在還可以一個人帶著小娃兒,在外國旅行,太強了!!!!!!!!!

 

 

jp-5498.jpg

自己上網找特別的祭典、熱鬧的市集、很美麗的街道…,規劃路線… 自己照顧小嬰兒…

 

 

jp-5514.jpg

這花也太美了吧!!!!!

 

 

jp-5519.jpg

公園怎麼那麼美呀!!!!!

 

 

jp-5521.jpg

肉丸????  妳在打太極嗎????

 

 

jp-5524.jpg

大陸的小姐姐,一直偷偷想牽肉丸的手

 

 

jp-5525.jpg

肉丸不管做什麼,小姐姐總是一直在看?????????????

 

 

jp-5526.jpg

一直跟著肉丸到處走走停停…

 

 

DSC02413

帶肉丸在住宅區晃晃… 「咦?? 兔兔兔兔…」

 

 

DSC02418

離我們飯店十分鐘的大公園,真的太誇張的美了吧!!!!!!!!!!!!

 

 

DSC02425

突然間覺得肉丸好幸福哦!!!! 可以自由自在的看美景…太讚了!!!

 

 

DSC02426

肉丸整個人超開心的,一直走…,停不下來

 

 

DSC02435

早知道就準備東西在草地上吃吃喝喝,多開心的野餐呀!!!!

 

 

DSC02442

還有一顆好大的樹,超美的… 

 

 

IMG_3271.JPG

帶小娃兒,雖然沒辦法很認真的到處旅行,但也因為步調變慢,肉丸爸才可以拍這麼多美美的照片…

 

 

IMG_3320.JPG  

這裡人這麼多,肉丸爸到底是什麼擠進去??? 真的太拼命了~~~

 

 

DSC02400

還特地到一間很特別的店,一間很有故事的店,也是我去日本除了進修外,另一個目的

 

 

 

很帥的男人

 

 

 

原本日本行就只有我一個人,但肉丸爸總有千百個理由說一定要去,「日本人很可怕的,妳不敢一個人下課走回飯店的,我沒騙妳…」,明明日本治安就超好,腳踏車都不用鎖也沒人偷耶!所以決定肉丸在台灣,我和阿文一同去日本,就在訂機票前一刻,肉丸爸又有千百個理由說肉丸一定要去,「肉丸一個人在台灣,這不是家,家的定義是無論發生什麼事都在一起」。天啊!肉丸爸真的太天真了,帶小嬰兒出國真的挑戰度很大的,所以我開始列很多項目:

 

 

 

1.嬰兒會因為飛機起飛、降落耳鳴大哭

2.我不知道上課的功課量有多大,可能完全沒辦法顧小孩,你要自己把所有事情解決才行

3.每天我都有報告要寫,回傳作業、設計活動外,我不可能還幫你們規劃出去玩的行程、路線、機票、時間表…

4.我自己英文都沒有超級無敵強,你真的可以自己在沒有人聽懂中文的狀況下處理任何事嗎?

5.日本的房間都超小的,我需要很好的睡眠才不會影響每一天的上課

6.通常壓力比較大的時候,我身體都會很容易不舒服,特別是搭交通工具,我沒辦法接受肉丸在旁邊吵鬧

 

肉丸爸整個人很興奮到說:「請相信我,我可以搞定所有一切,通通都答應,請我當一個人旅行就可以了。」

 

 

 

說實在的,我真的超擔心,因為阿文的英文真的很誇張到一種不可思議的地步,但很多事情就是要放手讓他去做,之後我看肉丸爸還要不要帶小娃兒出去。

最後,我們真的一起去日本,飛機都還沒起飛前,阿文早就哄肉丸到打呼了,天呀!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在飛機上肉丸爸真的很認真陪肉丸玩,我真的就一個人睡覺休息,雖然還是有肉丸的聲音,但音量都是小小聲的『笑』,連飛機下降,肉丸還深情的看著爸爸笑呢!

總算鬆了一口氣,接下來不管搭任何交通工具,我都是睡覺休息,肉丸不是躺在爸爸身上睡著,就是倆個人開心的一直笑。

隔天一大早就出門去學校,休息時間一到馬上打開國際漫遊收Line訊息,看到一張張出去玩的照片,我整個人打從心底覺得肉丸爸太厲害了。放學更令我驚訝的是,阿文竟然揹著肉丸來學校接我回飯店,為什麼這麼驚訝嗎?因為肉丸爸的方向感很特別,沒去過的地方就不會去了;更驚訝的是隔天上課,有三位日本人很熱情的說:「你的老公好帥哦!台灣男人都這麼帥嗎?」我真的很懷疑那位帥哥是誰呀?而且這三位日本人真的一直講我老公很帥,還拜託我給她們看照片,天呀!完了~ 她們要發現這天大的密祕是,我的老公不是帥哥呀!!!結果,還真的是我老公,天呀!「哇~ 台灣男人都這樣照顧小孩嗎?真的太帥了」「今天他還會來嗎?」

之後,肉丸爸都故意每天來接我下課,哈!

每天晚餐我們都會一起簡單吃,然後我在1樓大廳專心寫作業,肉丸就回房間和爸爸洗澡,接著就睡著了~

某天晚上當我正努力寫作業的時候,突然有個澳洲腔的外國人說我有個很棒的先生和很可愛的女兒,內容簡單說就是「我今早和妳的先生及小女兒一同吃早餐,他有介紹到妳,他真是個好先生…。」我真的好謝謝大家呀!好多人幫肉丸爸,我真的好感動

一切都很完美的狀態下,就在快到台灣的前一個小時,肉丸徹底在飛機上開始瘋狂無止盡的大哭,當機上密閉空間裡,我謝謝所有人的包容,沒有一個人怪我們,還不斷告訴我們沒關係的,那一刻肉丸爸真的說了:「我再也不要帶妳出國了」

這句話是氣話,我相信下一次肉丸爸還是會揹著小情人一同旅行。

IMG_3372  

回想起來肉丸爸超勇敢的,不管到哪裡總是有辦法找到會講中文的人點餐、問路,遇到外國人就用單字溝通,突然間方向感超讚的,還可以帶我回機場、處理票務所有事情。謝謝你不管我做什麼決定,你總是給我決定的空間,讓我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er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