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1353622669.jpg

今天結婚三週年剛好在平日

肉丸爸早在九月初就預告我 「把前一個週末空下來哦!」

結果我完全忘記,還計劃辦大型活動在當天早上,中午開會,晚上家教

還好當天有颱風關係

讓所有的事都順延一週後

當天肉丸家族一同出外走走約會,好優閒的一天

1411353629543.jpg

肉丸竟然在颱風前說要撐傘

小小娃兒都快被風給吹走了啦~~~

不過孩子就是這樣

每個時期都會有很堅持的事情要完成

走過就好~~~ 呼!!!!!!!!!

1411353635428.jpg

颱風來臨,一會兒大太陽,一會兒下雨

肉丸整個人心情也不怎麼美麗

也發現,台北有好多免費讓孩子預約的親子館

裡頭好大東西又很乾淨

真的很適合帶孩子來玩外,也可以透過不同玩具來教學

1411353638068.jpg

其實肉丸也漸漸有小女孩的模樣

現在的小肉丸有時候撒嬌用小小聲音喊 "PaPa"

這童音真的太可愛了

3.jpg  

最後去了一間很美的餐廳,四周全部都是大片落地窗

可以很近距離的看到台北101外

會選擇這餐廳是因為,有提供兒童坐椅…

當天我們簡單的點兩道主菜和兩份甜點

當肉丸爸和我在情話綿綿的同時

不到半小時,肉丸已經把Pizza吃了一半

原本是肉丸爸媽一人一半的奶酪也完全被肉丸吃光光了

我想當天的結婚三週年完全不是我和先生的日子

總覺得肉丸才是主角才對…

 

 

 

謝謝,我親愛的老公

 

好像在熱戀的時候,從來都沒有想過肌肉男也會這麼顧家

在懷孕過程總是偷偷計劃長程旅行當天搭高鐵來回

雖然每次回家被老公發現總是被唸很久

還以為是因為怕肚子裡小孩才會這麼小心

等孩子出生後,以為老公會完全以孩子為重心而忽略我

結果在醫院那幾天,他竟然每天抱我進出廁所不知道幾趟…

所有感動都在心頭

 

每天肉丸10點自己上床睡覺後

我和老公總是在客廳上網、看電視、吃宵夜、聊天,甚至一起洗澡

直到深夜12點我們才進房間睡在肉丸旁邊

算算我們也很幸福

每天都可以約會2小時

 

即使出去玩,

肉丸也可以自己坐在餐椅上想辦法吃桌上食物

好讓爸爸媽媽好好聊天

肉丸也可以自己獨自在後座看風景講話

好讓媽媽可以挽著爸爸開車的右手肘

 

雖然我實在想不起來認識老公幾年

但我很謝謝老公,真的把我和小孩顧的很好

 

老公,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er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