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i-6110.jpg

這次雙十國慶連假,我竟然可以放整整一天,太開心了~~~~ 

未命名-6099.jpg

 當天上完課,晚上馬上開車衝去宜蘭~~~

未命名-6105.jpg

 只能說肉丸爸的朋友們太熱血了~~~

未命名-6115.jpg

 連一個湖都可以拍成這樣~~~ 哈!!!!!!!!!

未命名-6118.jpg

 明明照片都是在同一區塊

未命名-6131.jpg

 左邊、右邊都可以拍,哈!!!!!!!!!!!!

未命名-6158.jpg

 而且一大群人… 大家都是這樣很悠閒的的喝下午茶

未命名-6164.jpg

 最開心的是肉丸了,大家都對肉丸好好哦~~~~~

13.jpg

 肉丸有多愛大家呢?? 自己房間不跑,硬要去樓上找哥哥姐姐玩才開心~~~

 

 

=============================================================

DSC02793.JPG

 現在我都會請小肉丸幫忙我把衣服放回櫃子

DSC02784.JPG

 肉丸玩水,就是媽咪看書的好時間

 

 

 

規律,不只讓帶孩子變得輕鬆,也讓大人的生活更有品質

 

 

 

發現身旁很多媽媽因為有了孩子後,生活開始和單生有些差距,雖然辛苦是值得,但總覺得,很多事情只要懂得規劃好,就算是帶著孩子享受生活、出外旅遊、出外用餐其實也不是件難事。

 

雖然有小孩後,我幾乎都把以前自己的貴婦時間都拿來陪伴孩子,但偶爾還是會和先生特地計劃一同吃頓飯、牽手看場電影,雖然大陪份都是兩個人到嬰幼館買小肉丸的東西,但至少是屬於像熱戀小情侶的約會時間。

 

還沒有孩子前,最常去的地方除了喝下午茶外,就是書店,裡面所有不同類別書都有興趣,而且只要有時間,兩個小時內書就可以看完。但擁有孩子後,就算有空都想黏著孩子,最後就變成自己的空閒時間真的很少,完全不可能看書,至於下午茶也不知道為何,總覺得自己沒那麼愛了!

 

直到最近,可能孩子漸漸大了,開始可以自己獨立玩玩具、玩水、看書,而這時候似乎就是可以讓我好好看書的時間,而且,我還有陪伴著孩子,這感覺真是棒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er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