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一大片的森林,就是我所要的 "大自然"

IMG_0012.JPG

謝謝先生,不管多忙多累,還是會開著車載我到想去的地方

IMG_0018.JPG

這裡有一個很棒故事,期待著我也有這樣的能力保護台灣的森林

IMG_0029.JPG

謝謝婆婆總是幫我臨時帶孩子,而且不管去哪,媽媽永遠都幫我很多很多

IMG_0030.JPG

媽媽,總是幫我帶孩子,讓我和先生有幾分鐘的約會時間

IMG_0033.JPG

買下這一座山,真的要有勇氣

IMG_0034.JPG

也要有毅力和用心經營

IMG_0037.JPG

明明才離開爸爸五分鐘,小肉丸就開始捨不得了!!!!!!

IMG_0040.JPG

又開始 "兩人世界"

IMG_0055.JPG

先生去拍照,我終於可以帶小肉丸偷偷去森林了!!!!!!!

IMG_0073.JPG

前一天,我早就說 "森林故事" 給小肉丸嘍!!!!!!!

IMG_0077.JPG

我還在家裡先爬上、爬下練習假裝登山哦!!!!!!! 今天表現超棒的!!!!!!!!

IMG_0083.JPG

我喜歡大自然的地方,有一種很放鬆、很自在的感覺

 

 

 

 

 

每次帶著孩子接近大自然

心裡都好開心,孩子又可以再次認識不同的世界

 

我,是一個很不一樣的媽媽

99%的路人遇到我教孩子,通常會看不下去

但,慢慢地愈來愈多不認識的路人

願意給我的孩子機會成長

 

肉丸非常期待自己爬森林,

就算步道又溼又滑,她還是很想探險

我,欣賞肉丸勇往直前的個性

起初上山不難,但下山肉丸不斷滑倒

謝謝很多人在後面慢慢等我們

讓我有機會放手讓孩子學習

 

每個人都會跌倒,所以要學習蹲低

學習找到能讓自己不跌倒的方法

學習在害怕的時候讚美自己

學習遇到事情要平穩的面對

媽媽不會抱妳,但我會永遠的陪妳

 

 

 

 

爸爸,謝謝你!!! 你教我的人生道理,我真的從山裡慢慢體會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er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