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小肉丸的新泳衣~~~ 好看嗎?????

2.JPG

肉丸這款沒有出泳帽呀!!! 結果我的泳帽竟然可以耶~~ 哈!!!!!!!!

3.JPG

爸爸,也可以幫我弄泳帽嗎????????????

4.JPG

先抱著肉丸踢踢水~~~

5.JPG

帶去小小池子,讓肉丸先站著玩水

6.JPG

接著,我們想辦法讓肉丸自己坐在池子邊

7.JPG

慢慢讓肉丸去熟悉整個四周圍

8.JPG

『肉丸,妳試試踢水,成功爸爸帶妳去吃牛排????』

9.JPG

『爸爸,我可以吃牛排了!!!!!!!!!!!!!!!!』

10.JPG

『肉丸,試試單手扶著,爸爸就帶妳吃牛排!!!!!!!!!!』

11.JPG

『爸爸,這樣嗎???? 有牛排了嗎?????』

12.JPG

『肉丸,試著把手放開,放鬆就可以吃牛排了唷!!!!!!!!!!!!』

13.JPG

肉丸為了牛排,放手不到一秒就溺水了!!!!!!!!!!!!!!!!!!!!!!!!!!!!!!!!!!!!!

狠心的我們都沒有救肉丸

讓她用自己的方式起來

14.JPG

『媽媽,我好渴呀!!!!!!』

15.JPG

肉丸爸真的很會教肉丸游泳

他總是有辦法讓肉丸放手去亂游

 

 

 

『老公,你可以教我游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er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