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滿四歲的生日,真的非常不一樣

2.JPG

原本,我們還是要非常的低調

但剛好之前有人生日

那天的氣氛太棒,肉丸非常喜歡

孩子很認真的描述自己想在哪裡過生日

吃什麼蛋糕

希望有誰可以出現一起唱歌

3.JPG

想了想,假如我不先滿足肉丸的願望

那她又怎麼捨得把這蛋糕錢省下來

4.JPG

不愛照相的肉丸,這一天讓我和先生整個人很驚訝

5.JPG

不只主動拍照,還會配合所有孩子一同比動作

6.JPG

所有事都突然之間很合群
7.JPG

總之,肉丸這一天非常的活潑到我完全不相信這是我女兒呢~

8.JPG

這蛋糕真的是太美了~

9.JPG

肉丸平常都自己玩自己的,今天竟然和大家一起玩了

10.JPG

即使穿上洋裝,肉丸還是很男性化,哈~

11.JPG

肉丸的眼睛真的不是大大的,哈~~ 

12.JPG

肉丸,妳終於有看到身旁其他的小朋友了~~

13.JPG

這張照片的主角是右後方的 "我",我已經胖到我真的只能說~~ 天呀!!!!!!!

14.JPG

一次五個孩子玩,好有氣勢的場面

15.JPG

媽媽很期待妳18歲,媽媽一定會放100顆心的讓妳載

16.JPG

五個孩子的爸,到底誰最厲害?即將揭曉~

17.JPG

爸爸們都分工合作,有的拍照、有的遙控車子

18.JPG

期待我們有愈來愈多的寶貝、愈來愈多願意陪伴孩子長大的爸爸媽媽們~

19.JPG

看到照片嚇一跳,肉丸也太開心了吧!

3.jpg

幼稚園的生日

我知道每個父母都有精心準備很多禮物

媽媽會努力的低調、努力的簡單

2.jpg

謝謝班上很多的朋友

陪伴著小肉丸一同上學、一同玩

1.jpg

蛋糕店,我們大人選的

蛋糕口味由肉丸自己決定

20.JPG

謝謝我的保母

因為有妳,才能讓我很放心的工作

讓我和先生放心約會

 

有妳真好,謝謝妳願意教我的孩子

我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er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