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lm-4271

難得的假期,帶小肉丸出來走走超開心的!!!!!

 

ylm-4287

媽咪說,想要出來玩就得自己乖乖的走路才行!!!!!!!!

 

ylm-4288

哇~ 最愛在高高的地方了!!! 可以看好遠好遠~~~

 

ylm-4304

唉~~ 走好久唷!!! 怎麼還沒吃飯時間呀???????????

 

ylm-4319

肉丸爸拍這張真是太美了!!!!!!!!!!!!!

 

ylm-4341

肉丸爸的自拍照,真的太讚了!!! 哪來的勇氣呀??????????

 

ylm-4347 

只有吃飯,才是我最安靜的時刻!!!!!!

 

ylm-4351

太美了!!!  都不覺得寒冷了~~~~~

 

ylm-4355

小肉丸的臉也太可愛了吧!!!!!!!!!!!!! 連肉丸爸都想咬一口了

 

ylm-4360

唉!! 肉丸真的很愛到處爬、到處吃、到處舔呀!!!!! 嚇死我了~~~

 

ylm-4373

說好要回家,還是在鐵軌上來回爬了好幾回才肯走!!!!!

 

ylm-4367

太陽下山嘍!!! 爸爸要開車去台中嘍!!! 好期待呀~~~

 

苗栗-4379.jpg

苗栗有好多古色古香的地方~~ 好像回到好久好久以前

 

苗栗-4402.jpg

沿路都有整整一大片的油菜花田,肉丸瘋狂走來走去,舔來舔去的,天呀!!!!!!!!!!!!!!

 

苗栗-4407.jpg 

這張超棒的!!!! 一整片的向日癸,剛好經過的高鐵,肉丸太幸福了!!!!!!!!

 

 苗栗-4412

今天還有兩位姐姐來陪肉丸一起環遊世界呢!!!!!!!!!!

 

苗栗-4441

很想問??? 肉丸爸你在幹嘛呀?????

 

苗栗-4450

肉丸小姐,鏡頭在這唷!!!!!

 

苗栗-4471

肉丸竟然在這裡爬起來????????

 

苗栗-4466

開始一直爬高爬低

 

苗栗-4472

爬上爬下

 

苗栗-4481

也不知道從哪裡抓來的,開始變響棒敲打起來  (平常拿響棒都沒這麼棒呀????)

 

苗栗-4489

原來龍騰斷橋也有這麼美的景色

 

苗栗-4500

哈哈~~~ 肉丸呢??????????/

 

苗栗-4507  

結束這兩天兩夜的小旅行,超開心!!!!!!!!!!

 

 

 

這一刻,我好感動!!!!!!!

 

 

 

從滿一歲的那天開始,我開始教肉丸一些簡單樂器配上音樂自由敲打,平常散步、揹著等公車我也都會邊唱歌邊跳躍抱著肉丸,基本上還沒生孩子前也都是這樣,通常這時靈感最棒,可以想到很多奇怪方法教小孩,不然就是突然想到給孩子不同挑戰。

 

雖然曾經有很多人問過我,孩子何必那麼早上學,真的很浪費錢,反正只要照顧好、吃飽睡飽就好,但我的想法是,很多東西孩子都有在學習,雖然不一定當下馬上可以看到成果,但只要每天教,總有一天會看到成長的。

 

其實在教肉丸也有滿兩個月時間,大部份的時候,基本上都是我一個人在肉丸旁邊蹦蹦跳跳,不然就是一個人自導自演講故事,而且,有時肉丸會因為睡眠不足影響情緒,整個人趴在地上賴著不起來,但我還是很努力的當沒看到,努力的完成每天20分鐘課程。自己在堅持什麼,我也不太確定,但就是覺得這是我唯一能教孩子的,所以我願意花時間。

 

出去玩整整兩天兩夜,就在苗栗天空之城用完餐後,肉丸開心撿地上樹梗,努力揮舞的時候,我發現她在唱歌,拍子正揮舞著,是那首我每次都在揹肉丸出去小旅行的歌,那刻,像是只有我和肉丸才知道的祕密,第一次,我偷偷靜靜的在旁邊偷看了好久,好怕打擾到肉丸的歡樂時光,我什麼都不會,但我就是愛亂唱歌,小肉丸,媽媽好驕傲唷!

 

孩子只要有教就會很棒,雖然沒辦法馬上看到成果,但孩子會按照自己的步伐成長,媽媽不是要妳成為很勵害的鋼琴家,我只是很希望妳也愛音樂,可以唱出、敲打出自己心中的快樂節奏,那就是給媽媽最棒的終點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er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