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太棒了!!! 好天氣呢~~~ 該往哪兒走好呢????

 

2.jpg

這裡好美呀~~~ 很有懷舊的味道

 

3.jpg

來張全家福,現在的肉丸好黏爸爸唷~

 

4.jpg

路邊這攤碰餅米漿真的好好喝~~~

 

3.jpg

今天要去一個google地圖找不到的地方

 

5.jpg

大家抱著很緊張的心情~~~驚驚驚!!!!

 

6.jpg

才剛開始走,我好喜歡大自然哦!! 好美~~

 

7.jpg

大家在決定到底要回頭還是再走下去,因為真的開始不太好走了~~~

 

8.jpg

最後我還是很誇張的揹著小肉丸爬上山谷來玩水

 

9.jpg

水真的好清澈,好乾淨唷~~

 

10.jpg

這時候,是肉丸一個人和大家在溪邊玩水,我和先生繼續往山谷裡爬,聽說真的很難走,而且都要走繩索…,才決定留肉丸在溪邊的~~~

 

11.jpg

這位先生也太享受了吧~~

 

1.jpg

 其實這路真的好難爬,因為要溯溪又再加上攀爬,我光著腳丫上山下海的… 真的好緊張

 

2.jpg

 終於到了,雖然沿路真的好緊張,很怕自己沒拉好繩索就掉進山谷了,眼前這美景真是太棒了

 

4.jpg

 回程更可怕,我都忘了自己到底怎麼爬上來的呀?????

 

12.jpg

 之後去吃海鮮,來不及拍照,所有東西十分鐘內吃完…

 

13.jpg

幸福的肉丸一整天都在我們身邊,好開心~~ 

 

14.jpg

 傍晚我們去海邊走走

 

15.jpg

長大的肉丸真的好好玩,都忘了當初的辛苦了~~~

 

 

 

年輕的時候總喜歡到處遊玩,台灣很多角落幾乎都有自己探訪過,或許因為這樣,現在喜歡爬山、喜歡海邊,總覺得在山裡可以找到很多心靈的平靜,隨著浪花可以盡情的歡笑,超美的。

 

八月初我們肉丸家族到宜蘭九寮溪走一趟,覺得宜蘭真是個好山好水好地方,這次又約了一大群朋友去不同山裡探險,當然這過程真的很驚險,一票人完全帶著很放鬆的心情去遊玩,沒想到路程是真的很專業,而且山也還未開放,步道不完整也很難行走,有時都要拉著繩索攀爬才能繼續,人步行都有困難再加上我揹著肉丸算是很大的挑戰,還好一路很幸運很平安的回到家,但這段路程會永遠記在我腦海中好好回憶。

 

或許是因為我的個性,總覺得人只有在最驚險的狀態下才可以看到真實的自己,也或許有一天我想挑戰玉山,雖然這過程一定更加驚險萬分,但也因為這樣,我們得學習調整身體、心境,克服很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er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