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當年呆呆傻傻的肉丸,現在長大了

1.jpg

肉丸第一次要當花童,這一天我們都對肉丸超級無敵好

2.jpg

小花童踩排,我都會在肉丸旁邊很細心的照顧

3.jpg

第一個關卡就是花圈,這應該是唯一有戴花圈成功的照片了!!!

5.jpg

踩排第一次,肉丸有真的和姐姐牽手,我真的好開心~~~

6.jpg

肉丸整個人還挺開心和很多小朋友一起

7.jpg

第二次踩排,我有讓肉丸習慣衣服,真的表現很棒,心裡好開心唷~~

8.jpg

孩子的背影,怎麼能這麼可愛呢~~~

9.jpg

一群同年齡的孩子站在一起,太可愛了啦~

10.jpg

肉丸爸這一張真是太帥了~~~

1.jpg

正式開始前,我發現肉丸真的沒辦法,她情緒開始很不安 (左上角,她都一直要我抱抱)

2.jpg

而且,即使一群孩子玩在一起,肉丸也完全拒絕,她說她只想要抱抱 (照片右上角)

 

 

 

 

婚禮真正要開始前一分鐘,這麼剛好的孩子情緒崩潰

因為好久沒穿高跟鞋,整個人腳好痛,忍到最後心臟受不了

那一刻肉丸又很想要抱抱,我只好推開請爸爸抱肉丸

雖然當小花童機會很少,但我不想強迫孩子

而且,她現在需要的是抱抱而不是花童

等小花童、新人都進場後,

我脫下高跟鞋抱著哭到不行的肉丸好久好久

 

孩子學習在團體中生活

大人學習幫助孩子在團體中生活

對我而言真的很難,但這是我的孩子,這是我必需學習

加油啦~ 小肉丸

 

12.jpg

在一群同年齡孩子當中,肉丸總是一個人玩,而且很享受在自己的生活當中

期待上學後的肉丸,可以慢慢和團體生活中的孩子學習互動

加油~ 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er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