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父女倆一回到家竟然給我躺在地上呼呼大睡

2.JPG

周末,小肉丸就會巴著爸爸一直聽故事

3.JPG

今天爸爸帶我們去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4.JPG

回程肉丸吃的飽飽飽,還送爸爸一個大大的香吻…

5.JPG

現在的肉丸,每天都在玩這小貝比的遊戲。 (小兔兔哭了,要喝牛奶)

6.JPG

(我幫小兔兔拍拍)

7.JPG

(再餵小兔子喝牛奶)

8.JPG

(親一個,小兔兔好乖唷~~)

9.JPG

(再喝牛奶)

10.JPG

(拍一拍) 天呀~ 不會太大力了嗎????

12.JPG

在家吃麭,就可以隨時教肉丸很多的餐桌禮儀

13.JPG

每次說吃不下,還是一直猛吃的肉丸

14.JPG

總覺得,陪伴孩子是最難的一門課

孩子會問好多天馬行空的問題外

也會讓我領悟很多人生哲學

15.JPG

陪伴孩子是幸福的

但孩子偶爾也需要我們教她、引導她

肉丸正情緒崩~潰~中~

16.JPG

每天在家吃飽,我們就一同出外探險

有時候肉丸會跟著想看的人

然後,有時候五分鐘就說要回家了

有時候會看兩小時還跟著

天呀~~ 肉丸呀!!!! 我們已經看很久了啦~~~

31.jpg

六年前,我第一次搭車子到法鼓山

那時候的我對未來還懵懵懂懂

32.jpg

那時生活沒什麼煩惱

工作量、挑戰度都少少的

每天的生活就是簡單

33.jpg

等我現在長大後

我依舊會想起當年我去的感覺

有一種很放鬆、很開闊

34.jpg  

沒想到睽違六年,

我帶著先生孩子一同去

第一次參加法鼓山浴佛節

第一次在法鼓山用齋

眼裡充滿著感動,我好喜歡這裡哦!

 

 

 

 

獨立,讓我學習到很多東西

雖然有可能會被社會的現實給欺編

但也因為這樣,生活充滿好多的驚喜

這驚喜,讓我覺得自己很幸運,真的很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er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