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我特地帶小肉丸去上烹飪課,環境真的超棒的!!!

2.jpg

這裡的廚房好美,肉丸整個人看好久

3.jpg

幫肉丸報名DIY體驗課程,穿上小廚師衣服真的太可愛了~~

4.jpg

原本,我擔心肉丸沒辦法跟上老師,沒想到老師真的很會帶領孩子,讓我好開心

5.jpg

結束體驗課程後,肉丸真的很開心

6.JPG

教室所有東西都好整齊乾淨,真的是太棒了~

7.JPG

而且,這DIY體驗真的太誇張了,竟然是一對一耶!!! 大大教室就只有我們,太幸福了!!!

8.JPG

肉丸爸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 (結果都是拍老師,哈!!!!!!!!! 沒有啦~ 當然是肉丸)

9.JPG

也讓肉丸第一次和我們吃冰淇淋哦~

10.JPG

肉丸整個人開心到不行

11.JPG

眼裡只有爸比~爸比~

12.JPG

還有彩繪托鞋,讓肉丸動手自己上色

13.JPG

看來肉丸很喜歡 「藍白托」

14.JPG

之後傍晚,我們還去戶外野餐吃蛋糕哦~~

15.JPG

還特地從家裡帶了大大野餐籃,肉丸今天真的好開心~

16.jpg

還一直幫爸爸媽媽拍照

17.JPG

結束,肉丸也有幫忙把盤子放回到回收推車,呼!!! 還好沒破~

18.jpg

結束今天的小旅行,好豐富的一天

20.JPG

第一次讓肉丸切西瓜

21.JPG

過程很棒呢!! 最後肉丸一個人把西瓜吃光光,而且表情超級滿足的~~

 

 

 

以前肉丸上課總是需要爸媽在一旁

現在,我們終於可以放手讓肉丸自己跟著老師學習

那一刻很感動,孩子終於又成長了!!

 

 

 

 

【觀察小心得】

每次肉丸上課,我都會用觀察的角色來分析

喜歡的老師,她會完全專注學習

不喜歡的老師,她會完全拒絕、完全聽不到、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

期待小肉丸可以慢慢接受群體生活

雖然我不能強迫孩子喜歡老師

但要做到基本的尊重,加油呀~~ 小肉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er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