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jpg

暑假終於來了!!!! 太開心了~~~~

102.jpg

這次大夥一同出發到嘉義深山裡的 "來吉部落"

103.jpg

這裡有很多特色餐點

104.jpg

麵包非常的好吃,外皮酥脆!!!!

105.jpg

比薩真的也太美味了!!!!!

106.jpg

沒想到熱熱天氣,義大利麵一樣吃光光

107.jpg

小肉丸最愛和爸爸媽媽出去郊遊了!!!!!

108.jpg

小肉丸人生中第一口的 "巧克力蛋糕"

109.jpg

吃飽了,但麵包太好吃了!!! 還是一直吃一直吃~~~~

110.jpg

冰冰涼涼的檸檬汁,我們竟然買了三次,因為肉丸實在太愛喝了~~~

111.jpg

在大自然聽爸爸說故事,真的是太棒了!!!! 老公~~ 妳真的是好爸爸!!!!!!!!!!!!

112.jpg

南非女孩來台灣的旅程中找到另一半

最後她在 "來吉部落" 開了一間森林廚房

在這裡,一群人帶著孩子玩耍

離開城市、離開一般觀光客到市區的景點

我們到不一樣的地方旅行,這裡有我所想要的感覺

 

113.jpg

後來,我們開車來到了 "阿將的家"

114.jpg

這裡,有很多老闆的故事感動著我

115.jpg

這一趟旅行,

我覺得人要懂得珍惜身邊的人

要學習適時的愛一個人

學習給孩子機會參與大人的生活

更要懂得學習將孩子交給別人

116.jpg

誰說,夫妻就不能曬 "恩愛" 呢?????

117.jpg

原本,阿將的家不在這次的旅程,但意外的我們還是來了

我喜歡這種感覺,很真實

就如同文章裡的主角般,真的很用心經營

也很欽佩這 "低調" 的男主人

119.jpg

這次小旅行,因為水壺放在車上曝曬不敢使用,反而讓肉丸有機會學習直接喝水機會

121.jpg

成功耶!!!!  小肉丸笑的好開心~~~

DSC03899.JPG

在路邊,我們撿了好多 "青芒果"  

也期待下一段旅程,我可以帶肉丸多多接觸更多大自然

 

 

 

 

 

曾看過戴勝益一篇 "壯遊"

那時候的我太年輕,人生歷鍊經驗值都很低

所有旅行都往最棒的飯店、最新的觀光景點跑

等所有台灣大大小小的地方都踏遍後

突然回想起這篇壯遊

 

"大自然" 是我們的家

而每一條路,都曾有很多不同的故事主角走過

原來,最棒最美的風景不是眼前的

而是後面一篇又一篇的故事感動著我

 

期待我下一趟的小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er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