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即使有工作、有孩子後,我還是堅持偶爾要有兩個人的小約會

2.JPG

剛好現在是陽明山的海芋季,而且只要開車一下下就可以到的地方

3.JPG

看到整片的海芋,心裡就覺得無比的幸福感

4.JPG

小肉丸妳好棒呀!!!! 就是要乖乖上學,讓爸爸媽媽可以開心的出門約會

5.JPG

好啦! 我知道皺紋出來了,但沒關係,我心裡的年齡是永遠的 "無敵美少女",哈!!!!!!!!!!!!!!!

6.JPG

這竟然要600元,哈~~~  好啦!!! 在這裡和老公聊很多,分享很多末來的藍圖
這價錢一定會值得的

7.JPG

我不管,就是堅持一定要來喝的 "拉花咖啡"

雖然我完全不能喝咖啡呀!!!

但看到這滿滿的花,心裡就覺得開心開心!!!!!!!!

是的,今天是我和老公的約會日

媽媽像少女般的夢幻

8.JPG

真的很受不了呀!!!! 竟然指定老闆圖案,而且真的畫出來,太厲害了!!!!!!!!!!!!!!

9.JPG

雖然,我們沒有很多的金錢可以揮霍,但可以從生活中找到屬於我們自己的小確幸

10.JPG

我們都很愛小肉丸,但我們也捨得讓小肉丸給公公婆婆、外公外婆、保母、朋友們帶

11.JPG

婚姻是需要很認真的經營,就像是工作、就像是自己的孩子般

12.JPG

你看吧~~ 畫的太美捨不得喝了吧!!!!!!!!  只好用吸管喝,哈!!!!!!!!!!!!!!!

13.jpg

傳說中要排隊很久的早餐店,哈!!!!!!!!!!!!!  我們完全就是觀光客嘛~~~~

14.jpg

這個早餐,讓我意外的發現這裡的老房子

老公,我們要擁有無限的夢想、無限的志氣

我們可以的~~~~~

50.jpg

過年前,我們也有兩個人去約會唷!!!!!!

IMG_1789.JPG

一大早排隊快一個小時才吃到!!!!!!!!!!!!

IMG_1790.JPG

原來台北有這麼一間 "超好吃" 的早餐店呀!!!!!!!!!!!!!!!!!!!

IMG_1793.JPG

真的是太好吃、太便宜了啦!!!!!!!!!!!!!!!!!

IMG_1798.JPG

我還安排兩個人一起去看火車展唷!!!!!!!!!!!!!!

IMG_1800.JPG

滿滿都是觀光客

IMG_1802.JPG

不然就是滿滿的孩子,只有我們倆位是 "約會中"

IMG_1803.JPG

不知道是不想和我約會,還是真的很認真在看展覽

IMG_1804.JPG

天呀~ 我完全不知道大家在看什麼,滿滿的 "大陸人"

IMG_1805.JPG

我是真正的台北人,但完全沒看過呀~~~~~~~~~

 

 

 

或許婚姻有了孩子後改變很大

但還是可以透過經營創造出無限幸福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er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