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又來到肉丸爸和肉丸媽的約會日,耶!

2.jpg

肉丸一大早就被媽媽丟進幼稚園了,哈~因為爸爸媽媽今天要去新竹約會啦!

3.jpg

這間早餐店小小的,但好有自己的風格唷!

4.jpg

約會日,就是要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才行,哈~

5.JPG

今天,我不是媽媽,我是熱戀中的小女孩,哈~~

6.jpg

聽說,來這間早餐店必點的炸飛魚吐司,醬料非常搭

7.jpg

正想和肉丸爸再繼續聊天,可是~老公不理我,說後面還有人在排隊,然後就這樣去結帳帶我離開了!!!!!

8.JPG

停車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竟然買的是小情人的禮物呀!! 沒有我的呀~~~

9.jpg

我們還去了間咖啡烘焙工廠坐坐品嚐

10.JPG

這就是今天約會的重頭戲呀!!! 哈~~  要和心愛的人一起做愛的蛋糕~~ 開心!

11.JPG

肉丸爸正在努力思考到底今天要挑戰什麼項目呢????

12.JPG

最難的是右邊的2.5小時

13.JPG

一旁的大學生、情侶都是挑戰中等的

14.JPG

至於我,哈哈哈~~ 就是選擇比較簡單的,哈!!!!!!!

15.JPG

肉丸爸在思考到底要挑戰什麼,我就到處晃晃~~ 好多烤箱呀!

16.JPG

材料都好齊全,而且非常多份,同時50人都沒問題的

17.JPG

而且器具都洗好乾淨唷~

18.JPG

旁邊還有專門的攪拌器,哈~ 

19.JPG

食材都很新鮮,牌子都很好

20.JPG

最後,肉丸爸決定最難的 ”香蕉巧克力蛋糕捲”,服務人員臉都變了,哈!!! 

21.JPG

服務人員先講解文字步驟,還有影片的操作方式

22.JPG

接著,肉丸爸就這樣自信滿滿的開始準備所有材料

23.JPG

好帥呀~~ 我完全深深被老公吸引住呀!!!!

24.JPG

God~老實說,我結婚前還沒這麼愛老公,現在這男人不時讓我迷戀著

25.jpg

肉丸媽完全都忘了自己材料備好,也要開始才行呀!

26.JPG

天呀~ 肉丸爸一下下就完成第一階段

27.JPG

都開始烤蛋糕了~~

28.JPG

其實我非常的緊張,因為網路有人分享過自己有選 ”香蕉蛋糕捲”,結果是完全的失敗

29.JPG

一旁的服務人員非常的貼心,時時刻刻一直協助肉丸爸

30.JPG

真的成功了~ 真要等涼了就可以進入第二階段

31.JPG

肉丸爸自信滿滿的~ 準備完成後要直接帶去幼稚園接肉丸,然後一起回家享用

32.JPG

第二階段影片複習中

33.JPG

然後,奶油都準備好了,開始捲了~

34.JPG

天呀~ 沒有破耶!太令我驚訝了~因為網路有人分享的照片,蛋糕都破洞呀!

35.JPG

頭尾去掉後,真的是瑞士捲耶!

36.JPG

完整的是肉丸爸要留給肉丸的,媽媽只能吃頭尾去掉的部份!哭了啦~~~~

37.JPG

爸爸的蛋糕捲,好厲害呀!!!

38.JPG

親手放到小盒子了,準備給小情人的驚喜,哈~

39.JPG

老公真的是太帥了!!!!!!

40.jpg

然後,我的部份,剛開始是很棒的~~

41.JPG

反正就是把東西準備齊全,我最會了!!!!

42.JPG

好不容易把所有東西都拿對後,開始挑戰

然後,就沒有任何照片了

因為看著一旁肉丸爸動作好快

然後,我奶油一直攪伴不均

麵粉倒到地上、又一直打翻的狀況下

我竟然就這樣 ”哭~ 了~”

一旁好多大學生、情侶偷偷瞄我

總之,肉丸爸為了今天約會日能順利完成

就都是他在幫我了!!!!

43.JPG

最後,餅乾形狀完全都不一樣

44.JPG

服務人員一直說沒關係!!!!

45.JPG

呼~ 終於完成我的餅乾了!!!

46.JPG

我已經傷心到都洗手、脫圍裙了~ 哈!!!

47.JPG

連一旁的大學生都一直努力說 ”很香呀~”緩和氣氛,哈!

48.jpg

唉呀~ 我以為自己可以大展身手幫先生呀!

結果竟然是老公來幫我完成今天的餅乾~~

 

期待下次的約會日,但我不要再去烘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er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