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你,曾經好好的想過自己的夢想嗎?

 

從小,因為我課業比較差

父母總是想辦法鼓勵我要勇敢的走出自己的路

所以求學過程很不順

但出社會後,卻意外的非常順利~

 

每隔一陣子我都會計劃自己往後的十年、二十年目標

或許三不五時會更改些方向

但有些目標不曾改變,反而還愈來愈明確

 

很多人說,女人結婚前看娘家,結婚後就要看夫家

始終覺得這命運應該還是掌握在我手中才是

當然我也有努力付出一些、再加上婆婆真的幫助我很多

就算結婚擁有孩子後,我還是原來的自己

2.jpg

和先生個性最大的差異應該是

我會不斷地尋找目標讓自己每天都有新挑戰和希望

先生最大的優點就是永遠都很享受當下

3.jpg

先生因為什麼都可以的個性,只要我決定好的事都 "非常好"

其實,站在太太的角度覺得有些心庝

我鼓勵每個人都應擁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興趣、自己的夢想

 

因為我從小課業不好,父母很早就培養我自信、獨特性和興趣

先生從小很會唸書,再加上工作穩定也很順利

他,不曾真的好好思考過自己要的是什麼

 

先生在工作中,是個認真負責的人

先生在家庭中,是個很完美的先生

什麼都很棒的人,總是少了一個 "獨特性"

4.jpg

就當作是先生還沒找到人生中的 "樂趣" 前

我就先規劃好自己的部份,期待著先生未來能找到屬於他自己的一片天

5.jpg

旅行、玩樂、約會、親子互動中

我慢慢發現先生開始對咖啡有興趣,而且會願意去發現更多的問題

但要是讓先生自己去上課的話,他絕對會拒絕

因為他人生最大的樂趣是陪伴著太太和小孩

只要家人開心,他就開心

所以,我開始慢慢搜尋資料,慢慢的計劃

 

請婆婆幫忙顧孩子

然後在約會日中和先生拜訪不同手沖 "咖啡"

接著我再把主人的故事分享給先生

或者自然的安排先生和主人能偶然的碰面

 

6.jpg

很早前我就報名好今天的課程

因為價錢實在是太高,真的不好意思告訴先生

只好任性的說

『我不管,就是這一天要約會日,而且我就是要去南園』

一切的計劃就這樣開始了

即使颱風來,我還是想辦法請婆婆顧肉丸別黏著爸爸~

 

在南園散步中,老公真的快睡著

我好擔心他因為想孩子而要離開呀~

總之,我就是死命的想辦法說這兒風景多美

一直拼命的說要拍照、要散步、要談心

熬到時間開始~~~

7.jpg

天呀~ 我好緊張,"他" 就是雜誌裡的那位廖國明

先生完全是狀況外,不知道對方是何方神聖

但沒關係,重點是先生非常喜歡他呀~

反正課程還沒開始,就讓先生自由發問沒關係~

8.JPG

這算是先生第一次零距離的接觸真正的咖啡

9.JPG

第一次有專業的人帶我們品嚐 "何謂咖啡"

10.jpg

透過專業的老師講解,我也開始慢慢懂裡面的學問

11.jpg

只是,因為我嚴重鼻塞,實在無法當場聞到任何天然的咖啡香

12.jpg

只能以欣賞帥哥的角度來看

13.JPG

這是今天特別準備的三款咖啡

14.jpg

不同口感的咖啡,搭配著不同層次的餐點

15.jpg

原以為份量很少,但後來我完全吃不完

16.jpg

看到先生品嚐著咖啡,寫下口感

認真的男人,真是太有魅力了~

17.jpg

最後,這三道甜點我完全吃不下呀~

18.jpg

老公,你今天認真的表情,實在是帥到爆呀~~ 愛你愛你!!!

19.jpg

籃子裡滿滿的食物、甜點和小禮物,

而且連籃子都可以提回家耶~

20.jpg

品嚐著咖啡,聽著背景音樂~

心裡不自覺的感謝老天

因為有今天,老公又再次邁向他自己的人生樂趣更大一步

21.jpg

曾經很多人以為我們倆要一起合開店

其實沒有

要是未來有機會

我希望是自己開一間店,老公也擁有自己的一間店

而且是完全的獨立

 

曾經很多人以為我們倆怎麼了?為什麼要老公獨自去旅行?

我們還是很相愛,而且有時候我覺得反而更愛對方

只是想老公好好的珍惜這一生要好好為自己而活

"夢想,不是不可能,只是你沒有踏出去而已"

22.jpg

透過聊天、透過人與人之間的交談

都會讓人有所領悟

期待著老公,學習栽培自己享受人生

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er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