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4.JPG

看著肉丸認真學習模樣,真的很感動

image2.JPG

今天是肉丸學校的活動日

image3 (1).JPG

我從沒進入教室看過肉丸上課狀況

1.jpg

我一直覺得是老師拍照的時候,剛好肉丸很認真,哈~

2.jpg

有次在教室上課,剛好從攝影機看到肉丸上課模樣

3.jpg

原來,當她認真的時候,真的就像照片中的模樣,好專心的完成工作

4.jpg

只要孩子有認真,一切都值得的

5.jpg

剛好現在都待產,每天都很早就從保母那接回家

6.jpg

每天肉丸都說好多學校的事情

7.jpg

再上網看照片,天呀~ 孩子每天的記憶力也太強了

8.jpg

果真都全記得自己開心的部份,哈~

9.jpg

代表,孩子上學是開心的,這就夠了

10.jpg

"魔術" ??? 原來是今天在學校有 "摸樹" 唷!!!!!

11.jpg

其實,我從小就脫光光讓肉丸在馬路上摸過、爬過…

12.jpg

學校辦活動,我真的有排除萬難的出現

13.jpg

我好開心,肉丸非常喜歡跳舞

14.jpg

這一天的活動,卡在我早上有團體課沒辦法出席

15.jpg

我很開心肉丸可以接受媽媽不在場

16.jpg

重點是,我看到先生努力的參與孩子每個成長、每個重要時刻,真的很感動

 

18.jpg

肉丸其實不愛照像,因為爸爸太愛拍嗎??? 我也不知道

19.jpg

透過老師在學校分享出來的照片

20.jpg

只要孩子開心,我就開心,哈~~~~~~~~~

21.jpg

小小的手,真的好可愛~

22.jpg

老師紀錄著肉丸在學校角落都工作什麼

23.jpg

全部都是日常工作,哈~~~~~

24.jpg

平常我要是改作業,我就準備一分給肉丸改

25.jpg

要是我在準備教具,我也會準備一份讓肉丸完成,學校真的是家裡的延伸

26.jpg

突然有衝動想買很多輪胎來玩,哈~~~~~~

27.jpg

周末帶肉丸去公園玩發現,肉丸總能在茫茫人海之中找到班上的好朋友

28.jpg

每個月,肉丸都很期待班上同學生日,她就可以盡情的吃糖果餅乾和蛋糕了

29.jpg

肉丸個性非常備保守,希望她能放手,更勇敢的冒險

30.jpg

冷冷的冬天,我都會鼓勵肉丸把所有外套都脫掉

31.jpg

天呀~ 這模樣怎麼那麼可愛啦~~~

32.jpg

大家都睡了嗎???

33.jpg

平常在家煮飯
34.jpg

我都會拿出很多鍋子

35.jpg

然後讓肉丸把水倒來倒去,哈!!!!!!!! 連去學校都還在倒?????

 

 

 

17.jpg

我和先生也只有這個小女兒

工作也都是領薪水的,不像業務一樣要東奔西跑的

只要孩子每個重要時刻

我和先生都會親自帶著孩子一同出席

 

也期許我自己,不管工作如何

永遠都能認真當個努力媽媽

在孩子每個重要的成長過程裡

成為她永遠的最佳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er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