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肉丸非常開心,因為要參加一場 "Elsa派對"

2.JPG

只要女兒開心,爸爸就開心!!!!!!!!!!!!

3.JPG

爸爸很享受在一群夢幻女孩中間

4.JPG

天呀~ 一群Elsa小孩排隊洗手

5.JPG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就是此時此刻最可愛~~~~

6.JPG

我們的坐位在2樓,一排Elsa看1樓

7.JPG

孩子們的願望通通實現

8.JPG

我發現滿四歲後的肉丸,漸漸開始能透過引導進入團體生活

9.JPG

這Elsa公主的蛋糕,真的太誇張了啦!!!!!!!!!!!!

10.jpg

期待明年,會有16位大人、14位小孩

11.JPG

回家還是很認真的繼續當Elsa公主

12.JPG

魔法棒一直到晚上快睡著前,才捨得讓我收起來

13.JPG

洗完澡後,女孩的公主夢終於結束了

 

 

=============================

20.JPG

大約在一個月前,我們就知道派對的服裝是 Elsa公主

先生真的很認真的上網找

21.JPG

當宅急便來的時候,先生故意帶肉丸去領

還拿出日曆

明確告訴肉丸到底是哪一天穿

22.JPG

在派對這天,先生特別畫上公主圖案

23.JPG

然後,肉丸瞬間一直猛親爸爸,哈哈哈哈哈~~~~

24.jpg

終於來到參加派對的前一天

我想說讓肉丸在鏡子前自己玩一下

結果才進房間呆住

肉丸爸真的眼裡只有女兒了!!!!!!!!!!!!

25.JPG

好險,肉丸願意換上睡衣

讓我們有時間可以把很長的裙擺固定住

26.JPG

睡前,父女倆又再次看了一遍 "let it go" 台語版!!!!!!!!!!!!!!!!!!!!!!!!!!!!!!

 

 

 

========================

一個不願意讓孩子看電視的媽媽

不願意讓孩子太夢幻的媽媽

因為孩子的笑容,我選擇性的妥協

 

睡前,肉丸說的話我永遠記得

『媽媽,謝謝妳

我今天當公主很開心

我下次不敢了』

 

眼眶紅了… 

她知道我不愛公主

所以她都忍著

羨慕著別人有很夢幻的兒童餐

羨慕著別人有會發亮的運動鞋

羨慕著別人總是有很多公主的衣服

羨慕著別人蛋糕超美的

 

原諒媽媽吧~

有一天,妳會懂我為什麼都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er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