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夏天,真的好適合帶小娃兒來墾丁呀!!!!!!  超美的天空!!!!!!!!

 

1

肉丸呀~~ 出來玩就是要開開心心的呀!!!!!!!!!

 

3  

很認真的看魚,很好,哈!!!!!!!!!

 

4  

重點是,肉丸呀!!! 妳怎麼了??????????

 

5  

太勵害了!!!有小娃兒,我們還是可以準時看日落,太美了!!!!!!!!!!!!

 

6  

肉丸長的愈大,行李就愈來愈少嘍!!! 連餐椅子都不用了!!! 真棒~~~ 媽咪期待妳自己吃呀!!!

 

7  

民宿一早竟然有 "公雞啼",這對很重睡眠的一家三口,真的很不習慣呀!!!!!!!!!

 

8  

還去了恒春 "阿嘉的家",這樓梯也太高了吧!!!!!!!!!!!!!!!!!

 

18  

好熱好熱呀!!! 再加個小娃兒,真的…好熱呀!!!!!!!!!!!!!

 

9  

在恒春的老街上,意外發現這間碳烤麻吉店,裡面真的太美了!!!!!!!

 

10  

在這兒休息好久,肉丸超級無敵開心的!!!!

 

11  

肉丸爸在這兒拍好久,彷彿回到了肉丸和爸爸前世認識的地方一樣

 

12  

這張照片真是太棒了!!! 要拍小娃兒,真的只能碰運氣嘍!!!!!!!!!!

 

13  

哇~~ 在這裡,小肉丸都有乖乖拍照耶!!!! 太可愛了~~~

 

14  

真的太熱、太亮了,感覺我們好像是合成的照片呀!!!!!!!!   肉丸真的好有型呀!!!!!!!!

 

15  

小娃兒才不管鏡頭呢!!! 再熱就是要 『抱抱』呀~~~~~~~~~~~

 

20  

回程在朋友家休息,肉丸吃的好開心呀!!!!!!!!!!!

 

 

從北部開車南下,不休息!!!!!!!!




要挑戰長車程,這對新手爸媽而言,真的是好大的挑戰呀!!!! 而且原本計劃是清晨開車,到台中剛好會遇到上班族塞車時間,從北開到南可能都快六小時,很臨時的更改為我下班後出發,真的很擔心,因為晚上10:00是肉丸長睡眠時間,而且她習慣趴睡,安全座椅可能不好睡,總之,很多事就是挑戰就對了!

星期四晚上22:30出發,沿路肉丸超超級無敵開心,完全沒有任何想睡,還一直開心的笑,天呀! 怎麼辦! 很順利的清晨01:30我們就到了高雄汽車旅館,我以為肉丸會很累的呼呼大睡,結果,她第一次來汽車旅館太開心了,一直在床上瘋狂跳,最後在爸爸媽媽昏睡中,肉丸終於自己停下來睡了!

隔天睡到早上後,開始邁向墾丁,一切都好順利! 接著兩天除了很晚睡外,都很規律吃飯、睡覺、大便、喝水、玩。

星期日又再度挑戰從南開回北,還好在台南朋友家,肉丸有睡了將近1小時後,我們很順利的3小時回到桃園家。

果真,回來家裡後真的很累,連晚餐是自己最愛的粥都不吃了!  直接就睡到隔天早上,算一算總共13.5小時才自己起來玩,真的好誇張呀! 而且吃完早餐又繼續睡,哈!!! 我真的覺得肉丸以後應該真的可以再去更遙遠的地方旅行嘍!

剛開始我還很擔心肉丸沒辦法長時間待在安全座椅這麼久,一切都是我自己想太多,肉丸自己在椅子上可是坐的比我好,都沒有瘋狂大哭要起來,呼~ 真的是鬆了一口氣

總之,出去玩我都會盡量抱肉丸,讓她很有安全感,哭就會有奶嘴,不過回來我就會又調整一切讓肉丸獨立、吃手指頭,練習自己安慰自己,很開心,回來的第一天,肉丸又慢慢習慣以前的模式,太棒啦!

19  

擁有了孩子後,慢慢體會到簡單的幸福,原來這麼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er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