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肉丸妳真的可以乖乖的和爸爸媽媽出去玩嗎???

 

4.jpg

第一次帶小肉丸參加爸爸的同學會,好多人呀!!!!!!

 

3.jpg

我好喜歡出去玩呀!!!!!!

 

5.jpg

肉丸好乖,都抱著爸媽媽~~

 

6.jpg

即使出去玩,時間到我也會克服一切準時餵奶呀!!

 

7.jpg

媽咪的同學會,好多吃的~~ 太讚了!

 

8.jpg

當初都剛結婚,現在都當媽了!!! 太幸福了~~

 

9.jpg

小型同學會,也挺多人的呀!!!

 

10.jpg

這餐廳好適合小娃兒呀!!

 

11.jpg

肉丸在那兒爬上爬下,多開心~~

 

12.jpg

給林球球抱,好舒服的感覺呀!!!

 

13.jpg

今天爸比要弄東西給我吃,好開心唷!!

 

18.jpg

我今天自己站成功哦!!!

 

19.jpg

爸比給我看西瓜的圖片,好想吃唷!!!

 

20.jpg

一碗飯,一根香蕉,一顆香瓜… 我認識了!!!!!!!

 

22.jpg 

我要和爸爸一起~~ 永遠不分開!!!!!!!

 

26.jpg

爸爸和朋友聚餐,小肉丸也要跟!!!!!!!!

 

27.jpg

我終於看到爸爸了!!! 找爸爸找到大哭~~~

 

30.jpg

這位漂亮阿姨,一直抱著我呀!!!!!!

 

31.jpg

爸爸說,到哪兒都要乖乖的才行~~

 

28.jpg

這口水巾太可愛了!!!!!!!!!!

 

29.jpg

這位是以前教爸爸的老師,我要更乖才行!!!!

 

33.jpg

我是個懶媽媽,才不抱肉丸就不抱,哈!!!!!!

 

34.jpg

媽咪說,要我看鏡子裡的人是誰,我不知道啦!!!!!!!!!

 

35.jpg

陪媽咪吃Buffe,可是我一會就睡著了~~~~

 

36.jpg

話說,肉丸也才7個月,Buffe裡的粥就吃兩大碗嘍!! 哈~~~

 

37.jpg

飯後水果,太開心了~~~

 

38.jpg

昨天肉丸時間到就自己睡著嘍!!!

 

39.jpg

 唉~~ 哭的好傷心不是要抱抱啦!!!!

 

40.jpg

是肚子超餓的,喝的好開心呀!!!

 

41.jpg

然後又睡著了~~~~

 

42.jpg

車子上喝牛奶也是很開心~~ 眼睛閉著享受呢!!!

 

43.jpg

媽媽的大學好朋友~~~

 

44.jpg

媽咪~~~ 這個姐姐一直偷捏我的肉啦!!!!

47.jpg

今天小表哥來陪我一起玩呢!!!

 

48.jpg

爸爸媽媽的好朋友~~~~ 好高唷!!

 

49.jpg 

爸爸同學會的合照,我真的有乖乖給爸爸的老師抱著哦!!!!

 

56.jpg  

終於回來家裡了,我要好好補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er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