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肉丸滿月後,我開始讓很多人抱她

 

2

有朋友聚會,我也會盡量帶她,讓她習慣媽媽的生活,哈~~~~~

 

6

在家,我都會安排很多活動,讓肉丸每天都很充實~~

 

7

小孩子真的好愛拉標籤,哈~~~

 

11

3個月開始,我慢慢讓肉丸學習會吞東西

 

12

我上班,就是爸爸幫小肉丸拍寫真集的時候嘍~~

 

14

剛開始粥都吃好少呀!!!

 

16

有空我也會講不同故事給小肉丸聽

 

15

可是~~ 故事總是還沒講到精彩部份,小肉丸就睡著了!!

 

17

大概只有喝牛奶時間,是肉丸專注力最高的時候了!!

 

19

大肉丸和小肉丸的情話綿綿時間!!

 

18

每次看到肉丸很滿足的喝牛奶,真的很想也喝一口,真的那麼好喝嗎????????

 

20

一天,肉丸自己看書哈哈大笑,難不成會看字了嗎??????

 

21

喝奶時間,多開心呀!!!

 

22

爸爸媽媽約會,沒有肉丸~~~ 哈!!!

 

23

媽媽呀~~ 這姐姐是誰呢??? 媽媽也不知道耶!!! 哈~~~~~

 

24

媽媽我好累呀~~ 妳在哪兒呀!!!  我在後面吃東西~~~

 

25

咦??? 先生,你哪位呀?? 我媽媽呢????   媽媽還在一旁吃東西啦!!!!

 

26

吃飽要睡嘍!!! 媽媽咧??? 哈~~~ 有哥哥姐姐陪妳~~~別怕!!! 媽媽還再吃東西呀!!!

 

5

媽媽~~ 妳真的就把我丟給別人嗎??   對呀!!! 不然媽媽怎麼吃東西呢???

 

30

肉丸好幸福,這麼大的床給妳,真的太幸福了!!!

 

27

大肉丸和小肉丸的合照,太完美了!!!!

 

31 

唉~ 為什麼媽媽每天都要安排這麼多的運動,讓我午覺都睡的好沉呀!!!

 

3

媽媽說,看完這本書才可以吃飯!!! 好的~~ 我要認真才行~

 

32

耶!!! 四個月了!!! 可是這又不是牛奶,有什麼好吃的呀???

 

34

今天要陪爸爸媽媽去巧克力博物館,沒什麼東西可以吃,我先來睡一下好了!!

 

35

真的就一直睡~~

 

36

就在快吃飯時間,肉丸又會自動起來!!!

38

然後就真的有東西可以吃了!! 哈~~~~~

 

37

接著也有牛奶可以喝,媽媽說自己喝可以喝到飽耶!!! 媽不用妳幫我了~~ 我自己拿!!!

 

13

每天,我都被小肉丸的笑聲中起床~~

 

9

每天都曬太陽,我的腳都是黑的~

 

41

每天真的都有不同的人來餵我吃東西,到底誰才是我的媽媽呢??

 

43

第二次住外面,這次睡爸爸媽媽中間,好開心呀!!! 不過媽媽好像不怎麼開心~~

 

28

哈~~~ 拍完全家福,就有東西可以吃唷!!!

 

44

媽媽說,今天的行程很多,我可要吃飽飽才行!

 

4

這些人都是我吃飯會看到的人,我總是在尋找爸爸媽媽~~~

 

45

媽媽說,出去玩會有很多東西可以,所人上車要睡,下車要玩~~~

 

46

終於看到爸爸了!!! 今天是爸爸餵我吃飯耶!!! 好開心唷~~

 

47

肉丸的最愛,她只要聽到這機器聲音,她就會很開心的笑唷!!

 

48

媽媽~~ 妳是不是不知道要怎麼幫我洗澡!!!!  沒錯~~ 因為我不敢洗呀!!!!!!

39

睡前是大肉丸和小肉丸的Happy Time~

 

10

媽咪~~~ 我會踩鋼琴了!!!!!!!

 

40

有一天,我會爬過去的,所以先休息一下!!!

 

29

換一本啦!!! 沒有吃的好無聊唷~~~~~~~~

 

33

才吃完不到五分鐘,肉丸又進入睡眠中~~

 

8 

媽咪~~ 我要看食物的~~ 不要小貓頭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er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