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肉丸爸幫我慶祝『母親節』,肉丸真的好乖呀!!! 進餐廳後就睡著了~~ 哈!!!

 

3.jpg

肉丸陪阿嬤過母親節!!!!!

 

4.jpg

阿嬤笑的多開心呀!!!!!!

 

5.jpg

大人玩的多開心~~ 小孩完全狀況外!!!

 

7.jpg

肉丸爸天我們一家三口去深坑走走~~

 

8.jpg

阿爸呀!! 多著一個小娃兒,不熱嗎???

 

12.jpg 

每次爸爸媽媽約會,肉丸都好貼心的睡覺呀!!!!!!!!!

 

19.jpg

肉丸真的好有福氣呀!!!!!!!!

 

18.jpg

整個人頭好壯壯,哈!!!!!!

 

23.jpg

把肉丸圍起來,看她怎麼再爬下床找爸爸媽媽!!!

 

24.jpg

這倆位太恩愛嘍!!!

 

25.jpg

每天肉丸爸都跑去肉丸房間,倆個人總有說不完的話…

 

26.jpg

這倆位男人,以後肯定會是個好爸爸

 

27.jpg

皇上的恩寵…

 

28.jpg

肉丸呀~~頭髮快出來呀!!!

 

29.jpg

阿姨回台灣呢!!! 肉丸好開心~~

 

31.jpg

陪外婆過母親節!!

 

32.jpg

哇~~ 陪阿母過母親節!!!!

 

 

33.jpg

母親節這天,有珮蓉阿姨陪肉丸過母親節!!!

 

34.jpg

多認真的神情呀!!!!!!!

 

37.jpg

每天肉丸都會自己起床打滾,等媽咪開門,超乖的~~

 

38.jpg

然後安靜的等媽咪準備好吃的東西~~~

 

39.jpg

累了又自己吸手指睡著嘍~~

 

40.jpg

媽媽說,鏡子裡是我??? 真的假的呀???

 

41.jpg

吃完粥,媽咪會唸故事給我聽!!!

 

42.jpg

然後,又睡著了~~

 

43.jpg

媽媽說要尿尿,可是我不敢呀!!! 就變滑滑的了~~

 

44.jpg

耶!! 爸爸餵我吃粥,好開心~

46.jpg

我的新玩具,好好吃唷!!!!!!!

 

47.jpg

媽媽說拿的起來,就可以開始自己吃飯了哦!!

 

 

48.jpg

夏天來嘍!!!! 就可以游泳了!!

 

49.jpg

好好喝哦!!!  我真的好喜歡喝牛奶唷!!!

 

50.jpg

媽咪說,今天有屬於我自己的同學會耶!!!

 

51.jpg

真的耶!!! 有個帥哥呢~~~

 

52.jpg

怎麼有個小娃兒一直哭呢????

 

53.jpg  

媽咪說,以後我們就是永遠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er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