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96.JPG  

因為自己是老師,所以我知道『上課』對孩子真的很重要

4  

肉丸大約在六個月開始,我自己教一些簡單的音樂課程

目的就是讓她知道很多樂器都可以吃、可以玩

我會瘋狂的跳舞,開心的唱歌,還會講很好笑的故事

等肉丸慢慢懂媽咪到底在忙什麼???

開始尋找適合肉丸的團體課

因為我愛音樂、我愛唱唱跳跳、我愛聽故事,所以我選有關音樂的親子班

DSC01801.JPG  

肉丸應該最愛的是絲巾… 多認真呀!!!!!

DSC01803.JPG  

接著是球

1  

至於滿滿的樂器,我相信肉丸應該很熟悉的,哈!!! 因為我都有讓肉丸玩過~~~ 還是『吃』過呢???

1383096200568  

那為什麼我自己是老師,卻讓別人來教我的孩子呢???

因為我想當個媽媽的角色,而且我相信肉丸應該比較愛媽媽和老師

不愛媽媽就是老師吧!!!!!

 

 

 

我認為嬰兒3個月以前日常作習要規律,

父母開心外,很多事情才能慢慢的開始進行

每天我都讓肉丸睡很飽

接著一定讓肉丸自己用湯匙餵飽自己

很自然的,連大便時間也會有固定的時間

2  

接著我就可以安排很多事情讓肉丸很充實

 

 
上午 戶外遊戲場 踢球 小太陽雜誌 戶外遊戲場 小太陽雜誌

爸爸親子時間

爸爸親子時間
下午 保母 上律動課 保母 英文 國文 爸爸親子時間 一家三口時間
晚上 保母

媽媽親子時間

保母 保母 保母 爸爸親子時間 一家三口時間

 

其實我大可自己教肉丸,但我還是在很多人覺得浪費錢狀況下報名了!!!!!

原因有很多,目前沒打算再生一個小孩

孩子終究長大還是要進入到幼稚園團體生活

而且,愈晚接觸,孩子就會愈黏媽媽?? (是爸爸啦!!! 肉丸很愛爸爸)

就讓肉丸知道上課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

小孩子都愛找小孩子,

加上是親子班,我剛好可以觀察肉丸的社會發展狀況

發現肉丸上課後,突然都會走路了!!!! 真的太神了~~

 

要是第一堂課大哭,有吃飽睡飽就是太膽小了!!!!!!!!!

要是上課尖叫,就是不懂該如何控制自己情緒

要是老是撞別人,我想更應該上課,學習團體生活

最好最糟的狀況我都在想過,要是肉丸真的爆走呢???

我太保護了! 孩子應該對任何事都是開心的才對

總之,很開心肉丸目前看來都很棒!!!!!!!

 

我也不會再讓肉丸上其它課程,就單純的親子律動課就好

其它時間,我想安排讓肉丸去公園裡盡情的奔跑

因為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N204  

妳不必當最聰明的孩子,

媽媽希望妳當一個很勇敢的孩子

而且知道,我永遠都會在後面陪伴著與妳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er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