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雖然,我是鋼琴老師

但我從來都沒有要讓肉丸走音樂這條路

反而還真的希望肉丸選其它樂器

 

一天放學,肉丸自己主動提出想學鋼琴

但老師一定要是媽媽才學

我思考了很久,因為我很害怕教自己的孩子

害怕自己太嚴格、太兇、太認真......

 

「很多事不要預設太多,試了才知道」

 

空下固定周三15:50~16:15

我真的自己親自教

第一堂課其實很感動

謝謝肉丸給我這個機會成為她的鋼琴老師

她很認真

即使答案是錯的、位置完全錯的、拍子完全錯的..........

但,她認真的眼神讓我很驕傲

所有的問題不管對錯都勇敢回答

 

只有周三上課時間,我才會糾正肉丸手指、拍子、速度

其它的練習時間

我真的都只在一旁陪著她練習

只要態度是認真的就不糾正

 

5

肉丸從小很多機會接觸音樂

因為我太愛聽音樂、唱歌、跳舞了

 

DSC01804.JPG

肉丸滿7個月開始接觸團體音樂課程

單純的想帶肉丸去感受一下音樂是多麼棒的~

 

image.jpeg

我不提倡學齡前拿筆

這是肉丸自己拒絕彩色筆堅持要拿鉛筆的

 

image.jpeg

親愛的肉丸

 

媽媽讓妳學琴不是因為要妳很厲害

學琴的這條路是辛苦的

要面對無聊的練習一次又一次不斷重覆

遇到挫折也要慢慢的不退縮繼續練習

就算簡單,也要用認真的態度慢慢彈完

 

加油嘍~ 媽媽很喜歡妳的學習態度

真的超級無敵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er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