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肉丸上學了! 媽媽真的好開心呀~

2.jpg

第一次以母親的角色參加學校活動,我整個人超級興奮

3.JPG

瘋狂拍自己的女兒,停不下來呀~~ 小小的手怎麼那麼可愛嘛~~

4.JPG

還好,大致上還可以啦~~ 加油!!! 小寶貝~

5.JPG

上學完第一天,孩子很開心唷~~ 呼!!!

6.JPG

孩子終於到了拼圖年紀了!!! 再也不是拿起來啃了!!!!

7.JPG

數字好像也有一些小小概念,雖然不懂數字和量相關,但偶爾會聽到她自己唸連續四個數字左右

8.JPG

想喝牛奶也能自己開冰箱拿了,耶!! 小幫手長大了!!!

9.JPG

最常帶孩子去桃園虎頭山 "奧爾森公園" 玩,裡頭真的有太多溜滑梯了~~ 是孩子的天堂!!!

10.JPG

還有兩層樓高的溜滑梯,然後,我們就放手讓孩子自己排隊自己溜,哈!!!!!!!

11.JPG

這模樣也太可愛了啦~~~

12.JPG

哇~ 這姿勢太讚了!!! 好適合衝浪唷~~

13.JPG

後來請爸爸抱孩子,這樣重量下去會更快

14.JPG

每次才溜完,肉丸已經自己爬樓梯準備下一回合了

16.JPG

突然覺得肉丸可以去八仙樂園玩滑水道了啦~

17.JPG

真的很謝謝肉丸爸,很努力的參與孩子生活中的每件事

18.jpg

這幾天都有下雨太幸運了,肉丸終於可以撐屬於她自己的小傘

19.jpg

剛好有機會和講不同語言的人交流,我都故意直接和肉丸說英文

20.jpg

一同去原住民餐廳用餐,還加入一同跳舞

21.JPG

這感覺真的挺不錯的

22.JPG

肉丸整個人超專注的,因為她找到她最愛的東西了~~

23.JPG

出門我不太準備小孩東西,要是能利用身邊東西發揮創意變成新奇有趣的事物

不旦孩子有機會激發出想像力,對媽媽而言也輕鬆很多

24.JPG

下一秒,肉丸也和大家一同跳舞哦!!!

26.JPG

自從肉丸有小雨傘後,我就一直很想買雨鞋,就可以盡情的踩水

27.JPG

難得有賣這麼小的雨鞋,而且只要100元,哈!!!!!! 再買不到,就要去買Stample的了~~

28.JPG

上學後發現肉丸需要更大的書包,以後所有東西就自己揹,多棒呀~~

29.jpg

今天去探險看到 "大" 堆高機幫忙 "小" 堆高機

30.JPG

自從肉丸上學後,開始漸漸有 "分離無慮",行為都出現退化

搭車子竟然要求餵水動作要像小寶寶喝ㄋㄟㄋㄟ

31.JPG

每次要去上學,或是去保母家前,都會表現出非常不安

32.JPG

媽媽:「我不要去老師家、我不要去學校」

33.jpg

到學校、保母家前,我一定會再緊緊抱肉丸

34.jpg

情緒又再度崩潰,當場躺在地上脫鞋、脫襪,有很多人圍觀

35.jpg

半小時後又恢復正常,完全不懂肉丸怎麼啦????????????????

36.jpg

下一秒快到學校,整個人又請我離開,自己默默坐在路邊吸手指頭 (她正在調整中~~)

37.JPG

帶肉丸去買很漂亮的娃娃鞋,真的太可愛了~~

38.JPG

我並不是一個無時無刻都會打扮孩子的媽媽

有時候我覺得太好看的衣服,會讓孩子失去原本的自己

水壺幾乎都是一般的,太好看的我反而還不敢買

一定會避開Hello kitty的圖案,以免肉丸太喜歡

衣服,我發現無印良品的上衣真的便宜、簡單、材質又不錯

就所有圖案都買,簡單就好

 

至於肉丸每次要去學校、保母家前的大哭

我都有用很平穩的語氣告訴肉丸

「我,一定會去接妳」

我相信時間久了,孩子一定會習慣的

加油呀~ 小肉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er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