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8.JPG

今天是爸爸帶著小情人搓湯圓的親子日

 

進入懷孕後期的我,整個人變得很遲鈍

平常孩子不是去學校、就是請保姆幫我照顧肉丸

放假,都是先生從早到晚顧著肉丸

image1 (1).JPG

爸爸工作,肉丸就在一旁乖乖翻書?看書?

image1.JPG

不然,就是坐在我身邊聽兒歌、看書,陪我休息

image2.JPG

其實,我真的覺得小肉丸很聽話

雖然平常很有想法

但每次我不舒服,看著她在一旁乖乖陪我

真的很感動

image3.JPG

早餐,爸爸親自烤地瓜

image4.JPG

午餐,爸爸竟然很寒酸的準備一鍋飯和好多海苔片

image4.JPG

這是肉丸的夢想大餐,爸爸一會兒就準備好了

image2 (3).JPG

肉丸也一會兒就吃光光了!!!!!

image2 (1).JPG

下午,爸爸還有準備點心~

image3 (1).JPG

先生在一旁準備材料

image4 (1).JPG

肉丸很認真的完成爸爸指派的工作

image5 (1).JPG

看肉丸認真又開心的眼神,我好感動

image6.JPG

一個男人要進廚房其實很難了

而且,他還帶著女兒一同工作真的不簡單

image7.JPG

肉丸非常喜歡爸爸今天安排的活動

image9.JPG

看著先生像老師一樣,在廚房忙進房出

image10.JPG

肉丸認真的搓湯圓

image11.JPG

父女倆在廚房好久

看孩子認真工作的表情

這,真的比去世界上最美、最讚的親子餐廳都好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er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