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23.JPG

孩子上學後,我都會準時讓孩子到學校

偶爾睡過頭也都會到

請假,會影響到孩子的團體生活

image5.JPG

有兩個孩子後,姐姐很多時候都一個人靜靜的玩

image10.JPG

全家出遊,我也會盡量讓肉丸可以單獨黏著爸爸

image13.JPG

玩到太累

沒關係,媽媽有幫妳和長頸鹿拍照唷!

image14.JPG

坐完月子後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讓弟弟習慣保母

我的工作也刻意延後一周才上班

這空檔就是要陪伴肉丸的

image15.JPG

帶著肉丸回到我小時候長大的地方

陪著我去很多地方

image16.JPG

出去玩的一半時間我都在擠奶

image17.JPG

肉丸不是乖乖的吃東西

就是拿包包裡的水果來吃

image18.JPG

我故意帶著肉丸小時候的推車

肉丸並不是還沒長大

肉丸也不是懶的走

弟弟回來的那刻,肉丸早就讓給弟弟了

而且就再也沒有坐過了

但偶爾會看到她在沒有人發現的時候偷偷坐在裡面,然後又偷偷下來

 

肉丸因為有弟弟,她總是退讓很多

其實我很心疼

我不認為姐姐什麼事都要讓弟弟

但,她自從有弟弟後

所有的玩具她都要留下來給弟弟

就算自己什麼都沒有她也覺得沒關係

image19.JPG

弟弟愈大,我愈覺得自己一定要好好更認真的刻意陪伴姐姐一個人

image20.JPG

肉丸原本堅持要帶著弟弟出門

我解釋很久,今天的時間都是姐姐一個人的

等弟弟長大像肉丸姐姐一樣獨立後

我們再讓弟弟一起來小旅行

image21.JPG

要是沒有哺乳室,我就會到廁所最角落裡擠奶15分鐘

姐姐就會自己上廁所、洗手

image22.JPG

姐姐一直看著別人手裡的炸雞

雖然她很想吃,但又沒吵

我,就故意打電話演爸爸說肉丸姐姐很棒可以買炸雞來吃

image24.JPG

我就知道這空給肉丸姐姐的時間是對的

肉丸真的很開心

image2.JPG

孩子自己說要開船的

image3.JPG

果真不到五分鐘後大哭

但我假裝沒看到

也請工作人員讓肉丸學習適應

 

「很多事,決定了就要學習接受很多狀況」

image4 (1).JPG

肉丸真的好開心

再加上肉丸姐姐瞬間長高5公分 (終於有100公分以上了)

很多設施都可以玩

image5 (1).JPG

平日就是什麼人都沒有

完全不用排隊

我們每樣都有玩

image6 (1).JPG

回程,我們搭著公車

讓肉丸休息補眠

image7 (1).JPG

我也到 NET 買很多褲子、衣服

身材真的不像以前那麼瘦了

褲子40,天呀!!!!

衣服更誇張要 XL ,女人真的付出代價太大了~

image8 (1).JPG

計劃要餵母奶

就讓自己一年肥滋滋好了

之後冬天我要24小時穿塑身衣

 

 

 

image6.JPG

親愛的小肉丸

 

媽媽有妳這個小寶貝很幸福

妳總是幫我很多的事情

 

很多人以為我是因為有弟弟才開始改變

其實,媽媽是因為看到妳長大

看到妳開始想找朋友玩

看到妳有自己的朋友圈後

但妳又想黏我.....

 

妳可以因為我而離開朋友

我為何不能因為妳而放掉生活呢?

 

孩子需要父母的陪伴就只有十年

我錯過妳最重要的親密期

我要是再繼續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等我老了,妳也不想理我了

 

媽媽未來的每個週末都陪妳 (2017年5月生效)

每天晚上8點都陪妳聊天 (2017年8月開始生效)

媽媽會每天載妳上下課 (弟弟晚上可以睡12小時後生效)

 

我的人生目標有很多,也時常在改變

但陪伴妳長大,確不曾改變過

 

媽媽愛妳,妳是我永遠的小麻糬

弟弟是妳永遠的小麻糬

我們三個人,永遠是爸爸的小麻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er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