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看著肉丸開心的笑容就知道了

又要和媽媽出去旅行嘍~~~

image.jpeg

一直很想來的地方~

但先生總是不讓我一個人帶姐弟倆出遠門呀!!!!!!!!!!

終於有機會了,哈~

image.jpeg

三個人好興奮,一直看窗外,哈!!!!

image.jpeg

肉丸的畫畫還在塗鴉期

就是認為什麼都要塗很滿很滿~~~~~ (我們太少陪她畫畫了!!!)

image.jpeg

姐姐,真的都自己來,超棒的~ 

她終於慢慢的長大了

image.jpeg

弟弟認真的看天花板電燈

我就坐在姐姐旁讓她自由的一直塗

image.jpeg

姐姐DIY完,剛好弟弟也累到睡了

image.jpeg

老樹根有大大的戶外遊戲區

image.jpeg

姐姐就在這裡瘋狂跑步玩了好久

image.jpeg

從十點玩到下午四點

image.jpeg

最後我們進壽司店瘋狂的吃

image.jpeg

覺得母女倆超強的

一旁的情侶都吃的比我們少,哈!!!!!!

image.jpeg

今天帶肉丸來奧爾森博物館玩

image.jpeg

裡面沒有想像中的大

不過,對肉丸而言還是很豐富

image.jpeg

這一區最吸引肉丸

但只有肉丸一個女生呀~~~

image.jpeg

一下下就沒辦法再爬的攀岩

image.jpeg

非常神奇的泡泡

 

image.jpeg

肉丸在這裡玩好久好久呀~

image.jpeg

開始像小女生一樣愛剪剪貼貼

 

image.jpeg

弟弟都在一樓屬於嬰兒的地方爬來爬去的

image.jpeg

剛好弟弟現在非常愛爬來爬去的

image.jpeg

還有很多不同材質

弟弟都一直觀察、一直抓

image.jpeg

這球非常吸引弟弟

弟弟到哪都一直在找

image.jpeg

即使一個人帶姐弟

我還是很勤勞的帶去游泳

image.jpeg

姐姐都會幫我一直顧著弟弟

然後我就在一旁發呆

然後不小心睡著再驚醒,哈~

image.jpeg

弟弟游累了,就睡在澡盆

醒來就再和姐姐繼續游泳消耗體力

image.jpeg

第一次挑戰帶姐弟去看兒童劇

image.jpeg

我們母女倆超強的~

image.jpeg

看完歌舞劇,肉丸一直瘋逛唱歌、跳舞

image.jpeg

每天下午的點心

肉丸一定要吃爸爸準備的果凍

image.jpeg

要是傍晚時間允許

弟弟放保姆那

我就可以好好的陪伴姐姐

image.jpeg

一個人帶著姐弟倆

一直是我的夢想

image.jpeg

因為姐姐,我才有勇氣一起學

image.jpeg

因為有個孩子

我才能真的去實驗我所理想教育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jere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